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

重逢,放下牽掛

2015.8.23 台中和平區達觀部落・台灣之心下鄉絕育行動。

照片中這隻可愛的乳牛狗,現在叫做「布丁」。今天由主人帶他來絕育,親人討喜的他,現場志工忍不住多跟他玩了一下。突然志工驚呼連連,原來布丁是志工幾個月前送出,卻從認養人家中走丟的狗兒。雖然已經從幼犬長大成犬體型,但是從身上的特徵、以及現在主人撿到的時間地點,可以確認就是他!布丁的主人說,因為兩個月前看到布丁可憐又瘦的獨自在山上、又憨憨可愛的模樣,所以帶回家照顧。現在的布丁可是頭好壯壯、健康快樂,今天特地帶來結紮。


在場照顧過布丁的兩位志工,非常非常非常的開心。他們曾經在布丁走丟的山區,來來回回尋找了好幾週,內心的牽掛未曾卸下。感謝老天安排這溫暖的重逢、感謝布丁現在主人的付出照顧。每個志工在動物照顧的歷程上,難免會有一些缺憾、一些力有未逮,但也總是偶有一些美麗的光輝閃耀,成為繼續走下去的支持力量。


看照片裡布丁的身後,志工開心地笑著和主人分享布丁以前的照片,心中也終於放下了這個牽掛。

這個週末兩天,我們兵分二路,在嘉義民雄、竹崎及台中和平辦理了三個場次的免費絕育活動。106+81+46共233隻犬貓完成手術。

近日經費有些週轉不靈,請大家一起分享或捐款,讓絕育的力量得以延續。

捐款下鄉絕育:http://goo.gl/lcyCkv
認識下鄉絕育:http://goo.gl/oJ7WP8

線上捐款:http://goo.gl/Wvo74O
定期定額捐款:http://ppt.cc/w0AYm
更多捐款方法:http://goo.gl/8cEmJJ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